省中医药科学院圆满完成2022年度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生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2/7/29 14:24:08 人气:

7月25日,省中医药科学院组织报考人员进行了“2022年度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生考试”全省统一理论考试,27日进行了综合性面试。共录取24名中医专业和6名中医全科专业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圆满完成了本年度省中医药管理局下达的招生计划。

12.jpg

省中医药科学院于2014年被国家卫健委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确定为全国第一批国家级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今年7月初按照省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做好2022年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和中医助理全科医生培训招收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组织招生考试工作。

11.jpg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笔试采用现场考核的形式,面试则由人事教育处抽调经验丰富、认真负责的住培专家担任考官,严格按照招生面试流程有序进行,考官依照面试各环节评分标准,公平、公正打分,工作人员当场核算考生成绩,考试结束后立即上报拟录取结果,并于黑龙江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管理平台予以公示。

本次招生考试工作,规划科学合理、组织严谨有序、流程高效规范,充分体现了“公平公正,择优录取”的原则。既能够为医院筛选出一批具备较高专业素质和较强竞争力的住培学员,也为社会培养合格、优秀的医学临床人才奠定了坚实基础。

0451-55653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