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上海参加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3/21 16:02:46 人气:

3月20日,根据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人员招聘要求,为进一步做好国家中医区域医疗中心(后简称广安门医院黑龙江医院)人才储备工作,我院人事教育处和项目办相关工作人员赴上海参加上海中医药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

图片7.png

上海中医药大学创办于1956年,是教育部与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建高校,上海市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设有15个二级学院,开设3个一级学科及1个专业学位类别(领域)博士学位授权点,7个一级学科,3个二级学科及6个专业学位类别(领域)硕士学位授权点,3个博士后流动站。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中,中医学、中西医结合、中药学三个一级学科排名全国第一。

图片8.png

   为高质量完成此次招聘工作,人事教育处和项目办在出发前进行多次沟通协调,对广安门医院黑龙江医院人才储备计划进行了详细规划,根据广安门医院黑龙江医院实际需求设定招聘岗位专业(包括中医内科学、针灸推拿学、中医外科学、中药学、护理学等专业)。招聘会现场,学生报名十分踊跃,人事教育处及项目办工作人员对学生提出的薪资待遇、晋升空间、职工福利等问题给予详细解答,并与部分优秀毕业生达成初步意向。


17110084103103162.png

    此次上海中医药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专业覆盖面较广,学生整体综合素质较高,我院的积极参与在一定程度上对广安门医院黑龙江医院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并为今后的招聘工作拓宽了途径、搭建了与高校人才沟通的桥梁,为广安门医院黑龙江医院如期投入运营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0451-55653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