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香安医疗六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1 15:43:31 人气:

10月18日下午,省中医药科学院香安医疗六党支部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11.jpg

会上,香安医疗六党支部书记房莹莹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共同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视频。

集中学习后,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交流讨论,党员代表分享了二十大报告中振奋人心的篇章及学习二十大报告的感悟。各位党员积极发言,表达了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喜悦,纷纷表示会继续不忘初心,坚守本职工作,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讨论结束,支部全体党员面向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铿锵有力的声音回荡在党员活动室内,表达了党员们最纯真的初心和最坚定的承诺。

13.jpg

新征程,新作为,香安医疗六党支部将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

0451-55653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