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经管中心党支部以“三带”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发布时间:2022/11/4 11:37:08 人气:

10月28日,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黑龙江省中医药科学院党委工作部署,医院经管中心党支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开展了“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经管中心党支部书记贾军华同志主持。

会上,贾军华同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以及精髓要义;党员刘永恒同志领学了省委书记许勤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员代表郑玲玲同志向在座党员同志们分享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经典语句;党员代表李莹、王璐璐、张庆晗三位同志作了精彩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演讲。同时,经管中心党支部还开展了“学习二十大精神答题活动”,帮助支部党员全面系统地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3.jpg

最后,经管中心党支部书记贾军华同志结合支部所辖处室工作内容讲了题为《同心向党迎盛会,奋楫杨帆启新程》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贾军华强调,同志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学深悟,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实质,积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锤炼鲜明的政治品格,立足党建引领,强化业财融合,坚持“带领”提升执行力、“带动”提升聚合力、“带入”提升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示范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见行见效,为医院中医药事业发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0451-55653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