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剂中心举行援边人员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2/6/17 14:59:04 人气:

5月11日上午,我院制剂中心举行了“援边人员欢送会”,制剂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业务骨干参会。据悉,为积极落实黑龙江省委《选派优秀干部人才到边境县(市、区)开展“组团式援边行动”实施方案》,我院选派制剂中心孙亮亮同志承担逊克县林产与道地药材发展服务中心专业技术职务(北药种植)工作,进行为期三年的援边工作。

01.JPG

制剂中心党支部书记韩德强同志在欢送会上勉励孙亮亮同志在援边工作中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尽快投入受援地的工作,克服困难、敢于担当、牢记使命,发扬我院“博 精 仁 和”的精神,脚踏实地做好援边工作。

孙亮亮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感谢院领导的信任,在未来三年的援边工作的中一定牢记嘱托,勇担使命,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积极工作,圆满完成援边各项工作任务。

会后,韩德强书记代表党支部向孙亮亮赠送了援边工作需要的专业书籍。

0451-55653086